close

因為下禮拜開始就要進入期中考的階段了

也只剩這禮拜可以好好玩

原本想找candy的 結果騎上車後就忘記了XD

加上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出校門後就往右轉大樹的方向去

想去玩點不一樣的地方

原本是想去新的青年夜市

不過我想到 還有一個地方我沒去過的

就是旗山老街

原本想問小米在不在旗山的 雖然他很少在旗山 

從義守過去 最先看到的是這個

 

 

斜張橋 高雄縣的地標之一

也是個很漂亮的點 晚上去會更漂亮

不過我今天的目標是旗山 所以就沒有在這邊多做停留了

一路上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騎車"去

加上一路欣賞路邊的美景

所以騎得很慢 也怕騎到水溝去=.=

然後因為身上只有50元 又怕沒有油回家

先去加了油 又去領了錢

 

就看到這個東西 因為只有一個洞的郵筒我沒看過

所以就照下來了

接下來就是目的地 旗山老街了

首先呢 我先去60年老店 是家飲料店

我點了小米推薦的鳳梨汁

他是用打的 不是一般店家用煮的

還蠻好喝的 因為不會太甜 也吃的到他的纖維

接下來去的是吳記肉圓

他是有別於高雄幾乎都是蒸的肉圓

他的肉圓是用煎的

我去的時候大概是快收攤了

也只剩肉圓可以點

我就先點了一顆試試看

還不錯 肉甜甜的 也不會吝嗇少給

皮也用的不錯 不過我是不太喜歡太厚的皮就是了=.=

加上一顆20圓 吃慣了高雄5-8圓的肉圓

這個讓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站-黃金炒飯

這一家店聽說很有名

以養生料理為主吧 不過因為小米說黃金炒飯

我就先點了黃金炒飯試試看

說實話啦 不會很油膩 只是用料普普

也不知道為什麼叫黃金炒飯 但是他可以加飯

然後還有冷氣供應 但是他的炒飯價格偏中高

然後我對黃金炒飯有點失望就是了

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可能下次再來吃吃看他養生系列 說不定會好一些

今天吃了三個攤 花了50圓的油錢

回家的路上 還差點因為水箱沒水

讓我的引擎差點顧路

好險趕快去-4買了一罐礦泉水

一整罐都被他吃光光orz

只能說 以後去玩要顧好小車子

不然顧路了一切都不好玩了

明天再來介紹咖啡豆泡芙吧!!!

又出了新口味囉XD

旗山老街---------------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