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間

萱萱已經跟我說很久了

我一直以為這間店已經消失了

畢竟那是萱萱好幾年前的回憶

不過很開心的 我還是在晚上找到他的存在

而且就在河馬家附近

地點算是好找

只要從楠梓行政法院旁跟豆花店交叉的小巷子轉近來

在一個大流通大賣場前面就找到的

 

別抄我的車牌 我很乖XD

這一家店 便宜 好吃

香腸是15元

雞皮一串10元

機器黑輪3片10元

很便宜吧

而且口味不會很差

不會太甜也不會死鹹

我只列出印象深刻的物品

其他東西也是很便宜的

而且阿

他開到半夜2點喔

所以你只要想吃消夜

來附近晃晃

看到這個燈籠

 

就知道是這家店啦

而這家店在我拍的時候還用很怪異的眼光看我

看我到底在做什麼XD

不過他們夫妻還是很專心的在烤我的東西

雖然老闆娘話比較少

但你還是可以從他表情中看到那淺淺的微笑

有空就來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