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好了

我是有點失望的

跟岡山店比起來 可樂一個無線自取一個要付費

上菜也頗慢的 雖然有店長直接進駐我們這一桌做服務

不過還是感覺的到它們比較偏被動

撇開服務 他們的食材還是不錯的

只是相同的東西 我就會挑野宴七賢店

畢竟東西是一樣的 你給的服務就不值得比別人貴

更何況人家野宴七賢店的確是服務特好

除了哈根大之 明治這些誘因

其他可能就跟野宴七賢店一樣

而且就算以後去吃

小弟我應該也會去吃中午的吧

晚餐到450 實在是吃不消

以上拙見

不過今天俺是來玩的

畢竟很久沒看到小T

居然~~~小T認不出我來就算了

連我的手機都沒有(淚奔)

打來還問一些怪問題orz

而且今天除了小T以外幾乎都是男生

可見小T異性緣有多好(像我就沒有....嗚嗚)

不過跟個也是貪吃鬼的candy做伴一起去吃

還一起搭捷運 至少有伴 也至少有兩個認識的朋友

當然也有認識其他像是老科 黑輪 jerry(之前來過我家了)

最後 還是要說一聲 小T 生日快樂喔!!!!

附上今日照片!!

    

另外附上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ostalica/971029# 更多照片自行點閱 感謝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