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這一家

地點在都會公園站旁

因為看他每次都超多人的

所以有一天去吃吃看 真的很好吃

他的名字是都會鹹酥雞

不過旁邊的滷味攤也是他們的店

可惜我的SD卡不知道跑哪去了

 

 

 

寄件者 美食餐廳

 

 

不然可以把裡面的照片給妳們看

等找到在補上去好了

我還蠻推薦它們的花枝(還是魷魚=.=) 鹹酥雞

還蠻便宜的 而且口感跟其他鹹酥雞店不同

他的雞排也很好吃

很大一塊 又不會全部是骨頭

配上飲料還有比較便宜XD

最好吃的我還是覺得是他的黑輪

是最白的小小的喔 三個20 軟軟的很有口感

另外也有最近超夯的皮蛋

一個15 也是很好吃

PO到這

先跟大家說為什麼會掃上去這一個傳單

因為他們最近有活動

所以偷偷幫他們宣傳一下

因為我覺得他們人也是很好相處

不會為了賺錢嘴臉很差

還會跟客人聊天XD

11/2開始 就會有特惠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應該會去買吧XDDD

便宜阿~~窮學生只能這樣吃囉>/////<

分享到這 魔人別亂我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