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住右昌的很多人都有看過這罐醬油(或是辣椒醬)
這一家醬園就在右昌
而且在元帥廟後面而已
吃了十幾年的醬油
右昌地區看到玻璃瓶醬油幾乎都是她們做的
不講這個
今天來講惠民路上一家開不會很久的米粉羹店



這一家在一個轉角處
距離高大不遠
也距離亞洲城不遠
主要是賣羹類的還有一些飯
我最近比較喜歡她們的肉燥飯還有肉羹
35元的肉羹
滿滿滿的肉在湯裡面 份量絕對不少
算是我吃過最划算的肉羹了
(左營菜市場老施可能還小他很多)
肉燥飯的話 很有老施的味道
但是不會油膩膩的 吃完也不會太黏手
而且他的酸菜也是很棒
很好下飯 雖然我是個很好養的熊
但也不是每個東西都合我的口味

認真工作的老板 工作環境周圍都乾乾淨淨的

價位表 還算平易近人 70元可以讓我吃的超級飽

附上地址 相對位置就在高大往加工區方向 過了全家後大概150公尺就可以看到這一家店了

小吃店怎麼可以少了這些黑白切呢 雖然我都還沒吃過orz

從店裡面照他們的工作環境
東西雖然不少但是都很乾淨 也有個超大液晶螢幕可以邊吃邊看電視
加上他有冷飲喝到飽(紅茶"吧") 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大概介紹到這裡 阿陸食記下次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