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了!!各位夥伴!!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籌畫以及活動
終於在今天完滿的結束了
雖然這只是全球募款活動的開始
不過我們也終於是盡了自己的一份心力
也讓自己在四年級重修連連又加上專題的壓力之下
還能跟大家一起跑活動
一起彎腰鞠躬募款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是在這麼開心的完成活動
而不是像以前辦完活動馬上開感恩會
把完成活動的喜悅都沖散掉了
雖然這些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這次的活動真的不一樣
一開始我是因為家瑜學妹說要募款
問問看我有沒有辦法 我也把我的上課時間給他們
希望可以幫她們一點忙 也希望在自己五年的大學生涯在社團這塊領域
不會是空手而回 一開始的開會
老實說我抓不太到重點 大概是因為他們開跑了一些東西後我才加入
難免會需要點時間跟上 不過好加在大家的體諒
讓我很容易跟上進度 而沒事情的時候
我也會拿著阿陸牌900元canonA70來拍拍照
果然在最後的影片能夠派上一些用場XD
接著要感恩這次的總召--家瑜
沒有他的接手沒辦法辦好這次的活動
這次最幸福的也是她
當然大家也是一起分擔的夥伴
就像老師說的 這次的活動證明慈青社的動員力還是很厲害的
接著要感恩捐款的學生
不管您捐的是多是少 也不管您是否捐款
我們還是感恩您的這份愛心 只要誠心為她們祈福就夠了
也感謝師姑師伯們的配合 讓我們能夠留下記憶的足跡
最後
總額十七萬多 感恩義守大學師生的支持與努力
我們將會把這筆善款好好交給慈濟基金會的四川賑災帳戶
感謝您這兩天的配合
拓陸 合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