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談起

這一次的引爆點是這樣子來的

我跟了學姊的機斥團

然後我只買了烤排

嗯 前天領貨了

然後他還順便拿給我本本的 還有另外一個版友的

首先他先叫我把我的烤排拆開來給他們吃

這東西是我的 沒關係 是OK的

我原本以為就這樣了

誰知道阿誰知道

另外一個板友我放冷凍 因為他要12/8才要面交

但是本本的我昨天就要拿給他 當然就會放冷藏

媽媽居然就這樣吃了一半

老實說我很不開心

別人的東西居然把他吃掉

上課回到家之後還跟老媽理論

老媽居然說 那是你放冷藏的 我當然認為那是你的

我不是千交代萬交代了嗎

那是別人的東西 你怎麼還吃掉

我把那剩下的一半拿來微波

他還說 你自己也不是在吃

廢話 你吃一半的還要退給人家嗎 知不知道這樣給別人多大的困擾

知不知道我還要跟人家道歉

媽媽呢 一句話都沒說 還轉移話題

開始說我怎麼那麼浪費錢 想想看到底是誰把別人的東西吃掉

我還要另外付錢出去的 媽媽連個道歉都沒有 好像錯的都是別人

他只是吃了他覺得是我的東西

然後還可以扯到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就是那麼的浪費還有不成熟

我如果真的浪費了 那我就不只買這些了 還讓我多付其他的錢

不成熟 誰比較不成熟 我只是覺得痛心 為什麼我講了好幾次了他還是把東西吃掉

然後還在那邊說要扣零用錢

別人都在修電腦順便做工作

媽媽都已經幫你鋪好路了你不走

這也可以扯 為什麼連個錯都不承認 有這麼難嗎 真的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