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n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你為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NO~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等你回頭 OH NO NO NO~~~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

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只好用這首歌 來做個簡單的開頭

我並沒有為情所困 應該說 我還沒有投入到這個程度

只是看著身邊的朋友 心裡總有點不捨

平凡簡單的愛情 真的那麼難嗎

昨天阿陸 早上跑去打了全場

應該是三個月來的第一次打球

很開心 沒什麼

除了我得分很高以外

就是又再跟那些老友聊天

聊誰去當兵了 又誰怎麼了

打著球 開心著進籃

就這麼簡單 不是嗎

為了自己的球隊盡自己最大的力氣

我好久沒有這麼好的感覺了

打完球後

搞錯時間 原來是隔天才要去好市多

找了小鐵出來吃咖哩飯

說老實話 我還是愛吃蛋包飯

沒什麼 就愛

就像感情一樣 你為什麼會喜歡他

不為什麼 就喜歡

那我喜歡的那個 也喜歡嗎?

我好像扯了太多不相關的東西

在左中的籃球比賽中

我為了拍超可愛的小狗

踩到了超大量的狗屎

還因此被笑

不過 小狗是真的很可愛

可愛 好奇

 

話接不下去了

轉掉他吧

帶著小鐵到好久不見的中正籃球場

被誤以為是我的閃光

是阿 我是希望有個閃光

但小鐵不是我第一選擇

因為我有更喜歡的人 他也有更喜歡的人

沒為什麼 就是這樣

回程的途中

看到了世運主場館

多麼壯觀的建築阿

而且就建築在 南台灣最重要的海防-左營軍港前

飽滿的圓弧狀

畫出了一道道美麗的線條

 

距離明年的世運

不到一年了 敬請期待!

天漸漸黑了

獨自爬上鋁梯

想捕捉太陽下山前的景象

 

我想我有一天會想割開鋁窗 爬上這擾人的柵欄

盡情的拍照 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但是景象真的很美

我只能盡我所能

用簡單的機子

表達出我想要的東西

就像感情

只要簡單 平凡的幸福

這就夠了

今晚的妳想念的人 是不是我

掌握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是那個最幸福的人

晚安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