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新相機後 因為一直下雨不敢拿出來照像

好不容易天氣好轉了 也讓自己練練技術

不多說 就來分享一下吧XD

這張照片在我家前面的樹上

不知道是什麼鳥來築巢了

不過這棵樹差點被薔蜜颳倒

也好加在沒倒 當然鳥巢也就安然渡過危機XD

唯一特殊的是 他的鳥巢是用細的竹葉

我完完全全沒想到 他們居然會用我們家掉落的竹葉

滿滿的都是 也讓我深深的一笑 真的很可愛

這是中山高中還有家附近的樹

感覺很茂密吧

心情一整個大好!!

   

剩下沒什麼好說的 就麻煩指導一下囉!!!

不過我是蠻喜歡拍燈的這張就是了 有拍出我要的感覺X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