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比班季盃了吧
雖然這次也是玩得很開心
但是卻葬送了我的腳以及COCO
我只希望下禮拜的班季盃排球我能夠如期參加
想知道我的腳怎麼了嗎 看來不想知道 
我還是得要說 誰叫我是白目熊XD
這次一樣是踩到別人的腳
不過因為體重過重加上毫無預警
所以腳折的特別嚴重
而且還是踩在隊友腳上
一整個囧阿 當天晚上就騎超慢的回家
雖然途中有去吃逸香
9點比玩賽 我11點才回到家
而且還痛到睡不著 爬起來寫程式
居然讓我把老師要的寫出來了
隔天還大辣辣的換臨時停車證進去校園
雖然學校很機車不讓我換正式的證
說什麼不是地區醫院不給換orz
就是要我去義大就是了=.=
而且還因為這樣讓我一定要翹課 不然我就會被鎖車><
因為車子停下去第一停車場在走上去
我看我光是走就是要半個小時吧
而且還不包含要承受的痛楚
算了
再跟老師請假囉
反正我都已經花了100去買個證明
哼哼
總支阿
四年內拿三次冠軍
一次亞軍
93級A班王朝
正式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