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宛說了我終於知道他學校的事情
沒想到阿沒想到
他的反應超乎我的想像
大概是他一直保守著的秘密就因為這樣的疏忽被我知道了吧=3=

不過應該也還好啦 
別想太多就當我以後也要知道就好啦XD
趕快規畫一下春假來高雄玩吧
我可以當免費司機
這樣還不錯吧
就別生氣了拉!!
不然我生日禮物也沒有了><

至於萱萱
好久沒看到他在MSN上來了
昨天終於看到她上線
大概是時間隔了一段了吧
完全提不起勁來跟他講話
應該說連想跟他講話都不知道怎麼說
這時候又讓我想起我常說的那句話了XD

話說阿 今天是加退選確定後的第一個禮拜
阿陸我到現在還算是OK
都沒有說遲到一節課以上過XD
雖然上禮拜不小心被微積分老師扣了兩節曠課><
不過接下來好好上課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
只是這樣子下來 好像專題都沒時間去弄了
連寫個程式都是個問題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宛幫我想個辦法吧XD

最近 也開始慢慢要去習慣在痞客幫裡面寫日記了
不然PTT一堆人反對日記文 我也不好去發表一些長篇大論
然後只扯到一點點的高雄XD  這樣不太好

昨天原本也想去跟女王拿吻仔魚的 順便看要不要找他去吃點東西
結果他再忙著找房子 orz
今天再問問看好了 XD
今天原本也想找昨晚失眠的candy去吃午餐的
他還很難得的在我上線的時候就跟我打招呼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失眠=.=
而且他昨天的香水好好聞 打扮又很漂亮>//////<
結果他今天中午要去找老師 那個笨蛋不小心上學期被老師當太多
這學期要去找老師聊天XD

這樣說其他人好像不太好 那就說說自己吧
最近都沒時間打排球 腳趾頭好像也因為插到肉裡面開始化膿
結果我想去剪 不剪還好 一剪傷口就越來越大=.=
還越來越痛orz 看來只能慢慢等它好了 
不過最近人緣還算不錯 而且都有持續的認識一些朋友
不過~有機會認識心儀的女生嗎 希望是有
再看看囉 反正昨天我的情緒已經平復下來了
以後也不會再說那件事情了 就~這樣吧XD
中華隊進軍奧運~爽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