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前幾天為了要去統正面試腳踏車工讀生

所以來到長谷世貿附近

也就這麼引起了去曾正咖哩吃飯的慾望

所以就吃了這一家 也順便試試新相機

看拍照拍的怎樣XD

第一張照片就是送來的餐點啦

先不要管他

慢慢聽我說來~~~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這是他的菜單

因為印上了顯眼的藍色"黃金豬排飯"

所以我就這麼的點他了

老實說 當下覺得有點貴 不過吃完就覺得 嗯.....繼續說XDDD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這是旁邊附的紅茶 有冷有熱可以自行索取沒有限制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忘了說 這是他的店裡環境 感覺還蠻乾淨的也很整齊

雖然不像咖哩事典這樣子的裝潢風格

不過以這個價位的餐點來講 應該算是OK的了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上菜啦 我的黃金豬排飯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這是他的豬排

雖然稱不上大塊

不過口感不錯 不會炸的太乾 頗好吃的 也吃的到豬肉的口感

 

寄件者 980114曾正咖哩&蜜地瓜

 

接下來就是咖哩飯啦!!!!

嗯 米飯的口感還不錯

而他的咖哩是甜的

辣椒在桌上可惜我沒用他

不過他給足了分量 不會讓我飯還沒吃完咖哩就沒了

給個評語吧

雖然阿陸我對於咖哩這個東西

還是偏好媽媽牌的

不過他算是做的不錯吃的一家店

CP值也頗高的

他的紅茶也很棒 很好喝

只是以他的名氣來講

2點怎麼那麼少人

還是說我錯過了午餐時間

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這是頗令我疑惑的

總之今天這個 推薦給大家!

曾正咖哩

還不錯啦 改天再來吃吃看本店的 小鐵 記得留時間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