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6.JPG 

等了許久

我的南監蛋捲終於到了

你可知道 我等你等的好苦阿(誤)

這一天 星期五 乘著愉悅的心情

似乎也讓我的小馬也開心了起來

因為今天就可以拿到蛋捲了

想想以前 喜年來 義美

四五條蛋捲 就要20塊起跳

客官阿 您看看阿 這一包包的蛋捲(實際上只有三包XD)

每一個蛋捲都是扎實的被封著

想不到吧 這是台南監獄的明德烘培坊的傑作

這次我買的口味有檸檬 巧克力 原味 以及抹茶

每一包有500克 別以為不多 想想看 蛋捲一根有多重

更何況他是扎實的蛋捲 重量當然沒話說XD

打開來 一股香味就這樣撲鼻而來 不誇張 真的有很濃郁的味道

吃起來也是真的不錯

以巧克力來說 沒有甜膩的感覺 樸實的巧克力口感 真的很好吃

而且會讓你一根接一根的吃 我不太會形容

只能說 這次的蛋捲團是跟對的了

而且抹茶也有茶香 檸檬有淡淡的味道 襯托出來的味道不言而喻

我知道我形容的很爛 不過你吃過一次就知道

你會愛上他的 我不多說 就用照片來代替說明吧!!!

IMG_0039.JPG IMG_0041.JPG IMG_0044.JPG IMG_0046.JPG IMG_0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