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講這個
先來講昨天看記錄片的心得
人類消失後的世界(life after people)
一開始看的時候
真的是每個動畫都是shock
一個月....一年....兩年....五年
每個經過 似乎拉的不夠長
所以整個看起來變化其實不大
說什麼鐵塔倒掉 大廈崩毀 
說起來簡單 但是這需要經過多少時間
難道這些年下來 不會因為風吹雨打而加速崩壞
只是給個時間 老實說很煩悶
而回歸人類消失 其實人類要消失真的很簡單
只要又來個全球大瘟疫 就像以前的天花
只要一顆小隕石來 地球連擋都擋不住
人類就這樣消失了 不過這部片子也說到了個重點
誰會活下來 說狼說熊 這東西太難說了
不過卡特洛區呢(小強)
一些爬蟲類適應能力比所有物種強太多了
總之人類消失後的世界 爬蟲類一樣不消失
其他的 就再說吧 

這兩天 為了煩悶的手機事情去處理
因為這幾天來都沒有消息 昨天也說了最後通牒
不過今天先去了中華電信 說要找電信警察
沒這東西orz 後來跑去大社報案 不給我報 哭哭
回來後 問一下PTT上面的人怎麼說
順便打去110去詢問 最後再去找楠梓分局
最後得到的答案就是我還要再等到星期四
請老師幫我詢問大家有沒有撿到手機
如果真的沒有拿 那我只好報失竊
因為沒人承認的話就代表有人偷走了
撿到不會就這樣關機吧
反正也才等兩天 我就給他等 
如果你現在跟我連絡 我真的不會太計較
可能只會請你賠償我這幾天沒電話用的損失(大約2000吧)
別說這很多 我有一本書要賣 我有1300元的打工沒接到
還有跟一些朋友的聊天 你說這值不值這些錢
總比留案底好吧 這位仁兄(或妹妹??)
麻煩你快出來吧 如果真的是學妹 
你不出來我也只好給警察公訴竊盜罪了
別到時後說我害你一生 是你自己的舉動害了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