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怕孤單
一個人
在電腦前
從高中開始
什麼都是自己來
家人不管我
我知道
他們相信我
雖然我的成績讓她們失望
至少我不讓家人擔心
朋友圈
我好女色
是阿
哪個男人不是
就算我很胖
就算不善言語
至少
我是個重視朋友的人在板上
我揪團的人
來來往往
或許只看過一面
(不包含那個聽說有來我的團的該死色狼)
謝謝妳們
曾經支持著我
讓我真的不那麼孤單
常常
我一個人靜靜的看著大海
紅毛港
我自己去的
援中港
只有我一個
西子灣
大自然
靜靜的聽著海的聲音
我的心情放鬆了
也跟著寬了

有時我的動作不那麼好看
有時只是因為太過在意罷了我會慢慢改
謝謝妳們的體諒
我很喜歡妳(們)
感性完了
不要忘記我就好

這幾天幾個好朋友會發現
一直跟她們討東西XD
結果發現鯊居然6號生日
害我沒辦法跟他要orz
我想
還是不要高調好了
我不是那種人XD

橋頭仔肉燥飯
第一次去
找不到
今天中午
不死心再去
問了一下路人
確定了位置
人還好
肉燥飯價位20大30
也有湯羹之類的
重點是
他的肉燥飯來了
濕濕的
不過就我認為
好好好好好!!!!!
很棒
我喜歡
就像水餃說的
第一名的肉燥飯
絕對值得去吃
http://tinyurl.com/2epac8
看個新聞吧
別罵我就好~科

明天的行程
下午體檢完
剪個頭髮
買阿溜的麵
請河馬幫我買鞋
順便多多固定自己打球的姿勢
還有還有
我有壽星優惠
所以城邦書重寄信給我
65折
如果網路的
就請在24號之前跟我講
你要買的書以及匯錢給我
認識的
直接跟我拿訂書單去填
最後
就是這個時間
期許自己這是最後一次還在電腦前
我說了
我要瘦下來
不管體檢結果如何
為自己的將來衝
老師很幫忙
我不能讓他漏氣

話說
昨天打球
雖然不好
但是知道怎麼改進
昨天的燈會
很漂亮
跟兩位帥哥以及一位美女去看
(剛剛打掛一隻蚊子)
昨天的奧多咖啡
聽著民歌歌手唱歌
雖然不能跟一些高手比
至少
我聽了喜歡
Hotel California
The Rose
3/14
蕭煌奇要來
不要管節日
有誰想去聽的
一起去吧

最後
今天沙塵暴
讓我真的超不舒服
一整個不想在外面打球
大家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尤其是女生
另外
恭喜蟲子出院
好好照顧自己
好吧
就先這樣了
高雄
晚安!
高雄
明天見!
ps.快報給我還有哪些地方有壽星優惠的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