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炫耀一下!

休士頓杯 恩 老妹男朋友因為中油要出公差所以跑去休士頓出差送俺的XD(12oz)

地圖杯....跟朋友買的 目前去星巴克門市專門用杯(20oz)

再來是日本合購來台的コーヒーレタータンブラーブルー 不知道什麼杯(20oz)

只知道他中間是透明的 還蠻好看的 目前只會放在家裡供奉~~~

蛋蛋杯(12oz) 這一款馬克杯是我目前星巴克品牌的杯子裡面年代最久的(不過應該也是三四年左右的事情\)

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聽說她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接著是我不是紙杯還有紐約杯 因為都不是星巴克的杯子 所以放出來看一下而已~還是很漂亮就是

一個是女生朋友去紐約送我的紀念品 一個是生日禮物 我都很愛 捨不得用(目前只用了超大的紐約杯)

太妃榛果拿鐵紀念杯 應該是聖誕節出的杯子(16oz)

在拿到地圖杯之前都是用這個 所以有使用的痕跡了 但這個是好朋友幫我去排隊搶到的杯子

加上也是特殊節日才出的杯子 當然要好好珍惜

分享自己的杯子給大家 數量少 沒辦法跟神人比 出來獻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