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來更新! 這次就來介紹個飲料店!

這是阿陸家附近一家非常特殊的飲料店 叫做泰38....(絕對不是在罵人 不過老闆心態....XDDD)

泰38這一家店 為什麼會給阿陸這麼強烈的印象呢

原因有2!

1.以泰國為主題的裝潢

2.口味特殊的飲品

老實說 我第一次見到裝潢這麼特殊的飲料店

吧檯外面還好 但是裡面就很驚為天人

居然有床!!! 還有很棒的窗簾以及擺飾 可見老闆對於這家店有多麼的用心!

接下來就是介紹他們的飲品

 

1.我第一次進到他們店裡

老闆就先給我喝一小杯紅黃色的飲品

原來他就是泰式撞奶茶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強烈的奶類碰撞著特殊的茶口感

但是兩者間卻又互相的融合

雖然他沒辦法調甜度 但是這種味道一定不能調甜度

不然口味可能就會差之千里 我之前就有請老闆幫我加點水 因為覺得有點太甜

但是反而就失去了他撞奶茶的味道

 

2.接下來就是黃金奶 請不要想歪 也不要想怎麼那麼的髒

他的原料其實是台語的金瓜 加上老闆獨特調味乳打製而成

他放了滿滿7大塊的南瓜 所以收費45元其實不會太貴

 

3.再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平價飲品-香野桔

他的味道是來自於冬瓜茶以及野桔 非常融合的口感

又能夠這個炎炎夏日的高雄帶來滿滿的清涼感覺!

4.第四項飲品

就是第八名的椰果森林

想當然 裡面有椰果

而且不意外的!他有森林!!!!!(的翠綠)

這一杯是屬於清爽口味的飲品

有異於重口味的撞奶茶還有健康的黃金奶

但是他的森林會有滿滿的纖維質 還有非常香的口感

絕對值得你試試看!

5.藍瑟柚惑

想喝夜店風格的飲料嗎!那你絕對要點一杯藍瑟柚惑

學姊跟我說 老闆其實是用化學廢料來做的對吧!

你要說他是化學廢料也好XD 因為他整個飲料顏色是藍色的

在一般的店家你絕對看不到這類型的飲料

加上他現在有在促銷 有興趣的可以去喝喝看 都是天然的水果 請別擔心^^

6.最後要來介紹的是一般店家都找的到的減肥聖品-茶花綠茶

但是我為什麼要來介紹呢

沒錯 就是他特別的好喝!

第一口 你會先喝到他的花香

第二口 你會感受到她綠茶的回甘!

相信我 以20元 1000CC的飲料杯裝的茶花綠茶

絕對是非常超值的飲料 而且一定要喝無糖的

你會發現到他茶真的用的非常的優質

時間也控制得宜 不過過濃 也不過過淡

 

以上六種飲品 阿陸推薦你一定要喝一次看看!

尤其是香野桔還有山茶花綠茶

相信你會愛上他們家的飲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