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就在上面了!我就不多加贅述了

這一家位在鳳山的喜憨兒日式創作料理 剛試賣一個月左右!

而我也是因為喜憨兒這個名字想說去吃吃看!

就帶著同鄉的麻吉去吃了!

因為只有假日有空 所以只好假日過去吃

也好家在有定位 11點半到的我們才有位子坐!

坐上桌子後 也就準備品嘗這令人開心的一頓飯!

首先上來了就是綜合生魚片

老實說我對這綜合生魚片有點微詞

並不是不好吃 而是他只有一種可以選 就是綜合的

對於我對面那個只愛吃鮭魚的女生實在是無法接受!

不過新鮮度 都不錯! 不會有太奇怪的口感

接著就是握壽司....

這個時候就換我有意見了.....

飯太多...造成魚片都吃完了還可以感覺到飯的味道...

久久無法散去...orz 該說用料扎實呢...還是說飯的味道太重呢.....

接著直接跳到了帆立貝串....

老實說這一道菜我非常的期待...因為我非常的愛吃帆立貝.....

但是沒想到.....讓我覺得奇怪的是...她居然是"溫"的

我無法想像溫的帆立貝串 而且是剛端上桌的 是怎麼烹調的

烤爐就在吧台....所有的料理都在那裏完成

老實說我會很擔心....裡面沒烹調熟成的帆立貝吃了之後會怎樣....海鮮....orz

接著來到了好吃的炸肥腸!!真的好吃!

我跟對面的麻吉 不知道吃了幾盤....

不過後來想到...為什麼他會是紅色的...我想...應該是醃過吧orz

接下來的東西就不怎麼想說了

427(388+10%)元的日本料理 吃得有點怪怪的

只有炸肥腸,牛小排 跟冰棒還有飲料是很棒的

其他的...都還有待加強 我想這應該是掌廚的喜憨兒還不夠上手吧!!!!

猛然轉頭一看!!!!驚!!!!原來在吧台工作的...全部都是正常人......

而號稱喜憨兒餐廳的.....實際上我看到的喜憨兒...只有....2人

他們兩個人 服務都非常的棒! 但為什麼她們都只有做到外場

而內場料理還有外場都有正常人的蹤影

看著牆壁上的海報 掛著喜憨兒用心"烤"料理的圖片

看來格外諷刺....對不起 我一定要這麼說

只希望未來 喜憨兒餐廳能夠好好的增加人數

或許只是因為短期內無法訓練員工 因此先徵正常人

或許只是因為剛試賣...無法掌握食品是否熟透

但我想這都是需要加油的 而不只是一昧的支持喜憨兒

而喜憨兒只有兩個人的餐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