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過鬆餅屋後  就跟老闆娘-小云約定好今天一定會出現

因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他也是會最認真的女人

 

寄件者 冰角鬆餅屋

也因為他的笑容  所以我決定再來一次 在一次捧他的場!

也順便問問看星期六活動辦得怎樣!

到了現場 發現到說不在像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空蕩蕩

而是有人排隊等著買鬆餅 我也就慢慢等小云處理好其他客人在幫我弄

 

寄件者 冰角鬆餅屋

 

點完餐點之後 很快的我的香草七號就來了

 

寄件者 冰角鬆餅屋

 

半邊是脆笛酥 半邊是奶酪

底下還有層是巧克力酥以及香草冰淇淋

先來吃奶酪 嗯!很特別的口感 順口又好吃!

小云說 一般的奶酪都是甜膩膩的 吃太多會感覺很油膩 所以他特地多加了乳酸菌

 

 

寄件者 冰角鬆餅屋

來看看這美味的一匙XD

相信你也會喜歡

整體搭配起來 不會很膩 也很好吃

重點是老闆娘小云的用心 讓整碗冰變得更有意義

他說了現在年紀漸漸大起來 失敗一次的創業已經不容許失敗了

我也鼓勵他 希望他能夠多多辦活動 也能夠讓整個攤子的生意越來越好

說不定到最後我要來吃的時候還要拿號碼牌哩

小云老闆娘阿 我可以不可以拿VIP阿XDDD

 

寄件者 冰角鬆餅屋

 

最後附上小云跟他同學的合照!

果然這樣的笑容才是最美麗的!

剩下的照片就請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ostalica/axpKRJ#

這邊觀看囉!

 

附上店家資訊

冰角鬆餅屋

營業時間:PM1:00~PM9:00

地點:明華一路&富民路交叉口 兩兄弟滷味攤隔壁!

晚上去的話還會有炫麗藍光XD 應該會很好認了!

祝福小云老闆娘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