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力

是個很好玩的東西

當你沒有判斷力的時候

你什麼都好 看到不喜歡的東西 就說不好

那這是直覺 還是判斷?

還是說 用理性的角度

來分析各種角度

做出對自己最好的判斷

以前的我

就像是沒有判斷力的人

因為缺乏自信

想要迎好別人

就是當個好人

隨時說好 不管多遠的面交

可能是我開的合購

我卻要到他家門口面交

以他方便為主

真是夠了 濫好人一個

現在 我是不會覺得我有進步多少

我還是個好人

但是 我希望自己多增加一些判斷力

用理性的角度

來看事情

不管喜惡

不管遠近

考量自己的利益

不損失自己的角色

最初最好的判斷

這就是有判斷力的人

說起來很難嗎

是很難

但 要做到

也是很簡單的

只要想法做到

就跟每天做仰臥起坐一樣

並沒有什麼東西是一定要你跟對方妥協的

也可以讓對方像你妥協

但就不要傷害到雙方

這就是漂亮的做法

嗯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