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火焰熱狗堡

 

雖然是1月底去的店

不過我還是要把他寫出來

因為味道很特別

老板也很好玩

地點呢

就在新興高中旁的那條路

hangten的前面

為什麼那天會去吃呢

因為就陪學姊去看他的衣服 順便幫他帶他的家教學生

逛到五點左右

我就開始餓了

那時候還沒開始減肥

所以就想吃吃看熱狗堡

老實說我比較想吃快樂的

不過我找不到

所以只好先吃火焰熱狗堡

 

寄件者 火焰熱狗堡

 

這邊是他的菜單XD

總共有三種口味

而旁邊會有人來解說這三種口味的不同

我則是吃中間價位的德國煙燻

 

寄件者 火焰熱狗堡

 

而熱狗旁邊的當然就是擺上超級好吃的麵包

(好久沒吃麵包了orz)

上面還有手機 因為老闆生意好 所以訂單多XD

 

寄件者 火焰熱狗堡

 

麵包開始烤囉

而且在烤爐中因為有芝麻的關係

會有吱吱作響的芝麻爆炸聲XD

 

寄件者 火焰熱狗堡

 

別懷疑

他就是店長

手從來沒有停下來過

不過這種小本生意本來就是這樣

而且又在新堀江這種競爭激烈的地方

老實說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老板也很用心的做每一個堡

醬也很特別

就整個很搭

當然價格雖然偏高

但是還可以接受

也不要去跟7-11的來比

沒得比的阿XD

他的熱狗比7-11的有嚼勁多了

我拿在手上開始吃

準備快到學姊的所在地的時候

熱狗堡只剩下一團紙

學姊問起 你的熱狗堡勒

吃完啦XDD 哈哈

真的不錯啦 有空去新堀江的時候

可以點一份來吃吃看喔^^

外送專線:0958150899(小明老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