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阿陸我跑去找小T買湯圓

因為他還沒下班 我只好跟他的親戚拿

買了三包 不過因為阿陸本身沒處理好

導致三包都壞了=.=

隔天買的 原本想買給candy的 結果因為分不清哪個是今天哪個是昨天的

結果還讓他拿到壞掉的

不過這也證明了 小T家的湯圓是純正手工製作

不加防腐劑 所以大家要知道

如果要隔天吃 一定要放冷凍

不然就是當天煮好

不然一定會像我這樣 冰了還是壞掉orz

也謝謝小T之後的補償動作 把兩斤的湯圓給了學妹

說到這裡

接著來介紹新青年夜市的烤肉

相信大家都知道青年夜市搬家了

從青年路搬到博愛路

今天就是要介紹就在新青年夜市前面第一排的烤肉

要記住 離停車場最遠的才是最好吃的喔

因為環保局的規定 所以他們就統一做排煙系統

但是錢是分開來賺的 料也是自己獨家的

所以一定要找對人喔XD

 

寄件者 971219燒肉

 

要記住是這個老闆喔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ostalica/971219#

這個是相關的照片

歡迎大家點去看看

 

寄件者 971219燒肉

 

旁邊這個是老板的妹妹

我先說我吃的東西吧

香腸 雞屁股 黑輪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這三樣

萱萱也愛吃他們的機屁股

他們的東西 很特別

我想應該是烤醬的關係 弄得很好吃

加上烤功了得 處理食材也很新鮮

讓香腸沒話說的好吃 而且也很便宜 一串兩條25元

其他的我有點忘了

反正都是走平價路線

不會貴到哪裡去

19號我買了三串黑輪 三隻雞屁股 一串香腸

這樣我記得是170 還是130 忘了

總之 有空去吃吃 老闆娘也不錯看喔XDDD

也很健談 總之 去了就知道

聖誕節快樂!!!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