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老師好 我是修電視概論的張拓陸
原本星期二要跟老師詢問看看
新記公司的一些資料以及相關問題
只是老師剛好請假 所以只好寫信給老師
目前拓陸有想到說 問問看老師您的公司有沒有職缺
或者是相關工讀生的缺
因為下學期課不會算很多 大概只會佔一天的時間
加上不用當兵了 所以會希望早點為工作做準備
也希望老師能夠給拓陸一些指導或是建議
不管老師的公司是否有職缺
拓陸會盡最大的心力去達成老師期許的目標
先在這邊謝謝老師 謝謝!

 

 

這是原本的信件

老師昨天找我談過了

也大概指了個方向給我

雖然昨天想進老師的公司是被打槍了

不過 至少給老師留個印象在

也希望用自己的態度來贏取別人的信任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老師說

我可以往網路傳播公司去跑

的確 這應該是個好的方向

加上我也愛拍照

多加磨練自己 讓自己更加完美

也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夠支持自己

不要在什麼都阻撓 才在那邊說我都沒去找事情做

學車就是一個 該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了

這個月的重要科目 機率 數位影像處理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