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結束

期中考成績也差不多都出來了

只是比較擔心的還是12月份的瘋狂報告月

尤其是數位影像處理

真的是一個頗麻煩的點

程式許久沒有碰 期中考又沒有考好

電玩也開始節制了

不過還好 至少在這個禮拜出來的成績

都不會太難看 雖然還是有不及格的地方

不過還是可以補上來就是了

只是這學期

1.網路安全

2.數位影像處理

3.電視概論

4.軍訓

而且還有很麻煩的機率

讓我不得不開始煩惱

我的12月到底要怎麼過

雖然小悅說12/25有揪團

1/1也要去玩

只是都不敢答應

就怕答應了 還不能去玩

就真的糗大了

現在只希望 這學期能平平安安的歐趴

這樣子我的計畫也可以開始實行到下學期了

下禮拜也要去問問看顏頌明老師他們公司有沒有缺人

我想去工作了

希望一切順利

晚上要拿蛋捲了 真開心XDDD

candy別忘了找我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