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去申請汽車學習駕照的

付了120 到健仁醫院(X人你好=.=)

結果左眼過不了檢驗

想當然

因為左眼佩上眼鏡 完全是模糊的情況

今天給軍校路仁愛看(因為我以前配眼鏡都是到那配的)

得到的結果

就是我現在的左眼完全沒有用

都是用右眼來撐的

所以我完完全全的嚇到了

只好趕快去配一支新的來用

兩支兩千

不便宜 還是得要配下去

為了我的學習駕照

為了我的眼睛

左眼現在是罷工情況

能早一天換上新眼鏡比較好

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該好好休息了

今晚流星雨

也是開始冷的一天

大家別忘了加件外套

睡覺不要在窗口

照顧自己身體最重要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