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期中考還沒考完

明天還有一科重要的科目-網際網路概論

蠻好玩的東西 但是不好搞

所以 祝福我吧!XD

昨天去跟蟲子以及三個鄉民去吃沐川咖哩

這一家店位在南華路上

位在六合路-中山路-七賢路-林森路

這四條路的交叉範圍內

如果找不到的話別打我

 

黃黃的招牌 很容易就看到這家店

以上是價位表 不過我昨天沒吃咖哩飯就是了

而且價格還頗平價 不是嗎^^

別忘了 這裡是高雄市的中心地帶喔!!

入坐了

簡單的擺設 黃色調的裝潢

最後面有提供飲料紅茶以及味增湯等的熱湯

我的蓋飯來了

大家的咖哩飯也來了

吃起來口感不錯

小配菜吃起來很順口 不會只是因為他是配菜而亂弄

反而襯托出整個蓋飯的味道

豬排也是很棒 很好咬 但是也很扎實 這要歸功老闆的炸工吧 真的感覺頗好吃的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加飯的選項 早知道就加飯了

 

外面是老闆工作的地方

一樣很簡單 不髒亂 雖然光線比較暗

但還是看起來很乾淨整齊

閒聊之餘

我又餓了......(應該說沒吃飽XD)

只好點了這個蛋包飯-60元

蟲子大力推荐

吃起來也很好吃 老闆的蛋皮頗厚的

不會像其他店家一樣只弄薄薄的一層

而且火候控制得很棒

大概是9分熟左右

就是還會吃到沒有熟的蛋跟炒飯和在裡面

一整個美味阿!!!

只是我是覺得 炒飯可以用其他口味

雖然他番茄口味跟蛋皮上的番茄醬很對味

但可以讓老闆嘗試看看不同的口味也是不錯

總之 美味!推一個!好吃!再找一天去吃吧!!!

明天期中考結束 就要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