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心情很糟糕
思緒很亂
很想找個人講講話
不過半夜三點
大概只有外面的狗狗可以陪我說話orz
玩PTT5年左右了
來高雄板也幾年了
揪團揪了很多
我一直堅持著自己的腳步
用比較主觀的想法
先來看你適不適合這個團
之後來團裡相處
應該也差不了哪裡去
或許有人會說
我都認識很多女生
我也是有認識很多男生
只是比較少提起罷了
最近我這個想法
屢屢被推翻
應該說是這個思維
我把這個思維套在自己生活的很多事情         

我也知道 這樣會招惹很多不好的事情來
只是 我好想照著我自己的想法去走
這樣子至少團的品質可以顧好
也不會有一些銷低哥來
還是說 我該做一些改變
至少先弄懂那個人的需求 再來決定他能不能來
只是這樣子時間會拖很長就是了
不知道
最近很亂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