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來過了

因為以前還在系隊的時候 常常晚下山就會跑去吃這一間

畢竟打完球後吃個好吃的熱水餃或是湯圓真的是人間美味

昨天會去是因為跟好友拿基諾羊奶茶XD

剛好他家教在那附近 就順便帶他來吃了

 

他的位置就在金龍路的大社夜市中

如果你是從中山路轉金龍路的話

他就是在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一個很大的攤子就只有這一家XD

我點了25顆水餃 幫朋友點了鹹湯圓 一顆水餃三塊錢 不會說太貴

一碗湯圓30元 稍嫌昂貴了點 不過還算是OK的小吃

但是平常我自己煮水餃習慣了 還是會覺得不太便宜就是了XD

 

先來看湯圓吧

其實我沒有吃到 原本他要給我吃一顆的

不過我還是讓他吃光XD(肥死他~~~)

按照以前的印象

他的湯圓皮蠻Q的 不會說煮太爛

口味也很適中 不會過於死鹹

至於水餃

可能是煮得有點久 一開始先叫15又再多叫10顆

想說好友可以幫忙吃 想不到她不喜歡吃麵粉包肉的東西=.=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解決

說到這 先跟你說 沒照片XDDD

因為我只顧著吃忘記照了orz

他的水餃還算是OK 只是有點爛

我喜歡吃不爛的水餃 就是整顆不會水水的

這樣子才不會破的到處都是 很麻煩

不過大概是現包的關係 還是很好吃

也包的很大顆 一點也不吝嗇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看看囉XD

 

看完後別忘了留言一下嘿XD

您~餓了嗎XD 快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