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看著大批進香團進入蓮池潭區

想必今天又是那位神明生日了!!

不過想必我今年沒好好招待神明

今天居然被放鴿子=.=

誰放的就不說了 哼哼

好歹我也5點半起來呢!!!!

 

映入眼簾的 就是今天的主角

蓮潭大飯店

這間飯店是由高雄市人力資源中心改建的

不過現在的資源中心就在旁邊囉!!

而且不得不說 這一間的確像是間星級飯店!!

衝著192自助式早餐 加上星級飯店 一定要來吃吃看

而且只到9月底阿!!

第一盤 雖然有不少肉 不過我還是有夾菜的

有糖醋里肌:超好吃 不過硬度還是有些沒顧好

炒蛋:簡簡單單很好吃 沒什麼挑剔的

德國香腸 培根:不符我的預期 培根很硬 德國香腸 沒脆度出來=.=

火腿呢 感覺就是味道被水稀釋掉了 就吃的到淡淡的火腿味道

 

今天最好吃的東西:牛奶 超級濃郁 而且沒了他會繼續補貨 還可以跟旁邊的紅茶來配成奶茶

還可以跟左手邊的麥片類食物混再一起來吃 很棒!!

 

 

特寫兩張罷了!!=.=

 

第二盤上場

蛋捲很好吃 不過一天不要吃太多蛋就是了

如果你膽固醇太低可以一直吃蛋=.=

 

會館內的景像 老實說我覺得很像是學校XD

滿滿的都是人阿orz

這是高雄的假日嗎=.=

這一張只是為了擺盤好看而已

吐司還可以用一個特殊機器來烤

旁邊的果醬自由取用

餐包沒印象=.=

整體來說 還有加強的空間

種類有點少 下午茶應該還比不上大八就是了

不過192可以吃到飯店早餐還算是不錯

活動只到九月底

6點半到10點半

可以去吃看看囉!!

最後:櫃台的正職服務小姐好可愛 一直笑笑的 人越多他笑的越開心>////<

他果然很適合做服務業!!X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