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野宴的時候
忘了把聯絡單拿走 我就跟阿妹約定要再去跟他們拿
加上小秀麵包也想去吃吃看
也就促成了這次的野宴團
不過在這之前
阿陸先跑去壽山大自然看海
(不過阿陸在這之前跑去買了要換的避震還有車殼 所以是帶著他上山orz)
我說過 我很狠狠喜歡
這種擁抱大自然的感覺
一路的山路 最後看到海的喜悅
加上看到陽光打到海面上反射的景象更是迷人

雲和陽光在海面上形成漂亮的影像
不過因為大自然真的很多人(好閃阿=.=)

看到沒 都是人阿=.=
另一邊也都是人喔 我是在人群中間拍照的......
接著 準備出發回高雄市區
在這之前不知道怎麼繞的
就繞到了這幾天蠻紅的中都磚窯廠


看著他長長的煙囪跟壽山還有雲彩形成漂亮的一幅畫就想拍下來
不過成像往往不盡人意=.=
接下來就是今日的重頭戲.....野宴拉
(雖然在這之前還有跑去高醫找蟲子還有vita看他們打球XD)
進入野宴後 阿妹就來招待我
我也先把我的車殼先放店裡 不然怕會不見XD
等到7點10分左右我們就先上樓了
這次呢 感覺少了一些人
私底下問了一休 才發現一些人因為要上課都先離職回去準備了
也讓自己在暑假結束前好好玩一下(豆腐 寶寶好像都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 今天的服務也是很棒
而且今天多了一個超high的人
沒圖沒真像

很可愛的熟女(誤)
他也才24歲 不過已經有個2歲的小孩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清楚
因為......他就是老闆娘阿!!!!(跟大家說到的時候大家都嚇一跳XD)
而且老闆娘的服務也跟其他人沒什麼差別 都超級好的啦\
而且今天的食材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好吃
新鮮 味道也很足 連阿薩姆紅茶都超好喝(後來才知道是小米泡的)
而且二樓也很大方的放上一整個冰箱的罐裝可樂(忘記照了 對不起orz)

你看看你看看 多漂亮的色澤阿
食材的新鮮度以及厚度完全大勝阿
大推檸香雞 牛五花豬五花也很棒 蔥超好吃 菜料也處理的很棒
雖然今天因為冰淇淋供應商的關係
讓我們只有吃到一次冰 不過這種食材吃到飽也是超級棒的啦!!!
接近聚會的尾聲
依照慣例拍一張照片

雖然很多人在拍照之前先行離開
還有人因為害羞不想來拍
不過因為我有帶腳架的關係
所以照片還算是OK 至少大家都很清楚(踢飛)
之後在過一個小時大家才正式結束聚會
不過那個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
忘了說 這次的團是18人團喔!!!
嚇人齁XD 我自己也嚇到 還要另外再開一桌orz
阿不就還好麵包沒來 不然就擠不下了orz
後來呢 大家就走光了 只剩我還有詹姆士
留在門口跟老闆娘聊天
發現老闆娘的經營理念真的很了不起
把一間店經營成一個家
把店員當家人 他們都是暑假來幫忙的
而且在這麼不好的景氣下還可以提供最好的食材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突破
不管賺的多不多 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想想 這家店在我心裡已經至少有85分了
而且下次來還會帶著開心的心情來
而且跟老闆娘一哈啦 時間就來到了12點半了
我們居然聊到要收攤了=.=

第一次12點多離開
這次居然還待到結束
我只能說 老闆跟老闆娘的用心
大家都看得出來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因為感覺他們真的是很用心
過了暑假之後
雖然站時看不到一休 阿妹 寶寶 小米
不過都不小心要了部落格及msn(寶寶沒有XD)
也希望他們在學業上新的旅程能一切順心
野宴玩樂交朋友行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