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就約了
所以人數不少
今天原本想說會有人放鴿子的
結果是自己的學姊趕不及沒辦法到
其他人全部到齊!!!!!(掌聲鼓勵鼓勵)
先在這邊感謝各位的參與
希望大家都有吃的開心

接下來說野宴這家店吧
一進門就知道我是阿陸=.=
今天招待的是阿妹 還說我看起來不像阿陸=.=
很漂亮 很可惜被追走了 應該是店裡面櫃台的男生XD(鄉民群體哭泣)

上菜很快 而且分量都很足夠
不像其他燒肉店會少少的放個幾片
只是溫泉蛋不太合俺的口味
然後還有一開始吃到小米沒烤熟的花枝
還沒出店門就跑廁所了orz
不過整體來說服務是非常棒的
食材也不用說 豬五花 牛五花 也很罕見的用了扇貝
我還很笨的把扇貝翻背面烤 被寶寶笑=.=
肉片也是很厚一片 烤起來就很有份量
沾醬的話我是覺得可以在旁邊放個芝麻

讓人自行斟酌要不要加(沒辦法被燒肉屋養壞了)

後來呢
就是令人期待的哈根大支
只有一個字好說 讚!!
只有鄉民可以無限量供應
而且老闆還出來跟我們抬槓
連寶寶一休都來幫我們烤麻吉
一整個超幸福的
接下來收完錢結完帳  大家幾乎人手一張VIP
謝謝老板的用心 我還怕沒辦法全部都能拿到
我們一定會再找機會光顧的
後來老闆還讓我們點菜點到快11點(鄉民無點菜時間限制阿=.=)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人比較多 怕我們沒吃飽所以才讓我們可以點吧

最後快12點
我們還跟老闆在外面聊天
聊著聊著就想說要去看流星雨
不過因為時節關係 也有人開始講飄飄的故事(HOLIDAY 大貝湖)
不小心把蟲子弄哭了 大家也就這樣一哄而散
一個聚會就是這樣子 交朋友也要交到捨不得離開
謝謝老闆 你的用心我們都有看到

至於照片的話
不開放給外人 知道我的相簿再去看吧
不要看了還亂說話 感謝


ps.今晚有大頭 小鐵 XX 小米 蟲子 阿新學長的朋友
總共六個女生都超可愛的 也是我第一次找到這麼多女生一起來吃飯的>////<
感謝你們 至於男生 就 謝謝啦XDDD
透露一下 大魯閣某某店有某正妹駐店喔XD
所以明天決定去那邊看中加大戰拉!!!!!
阿陸下台一鞠躬 認識大家真開心^^

ps2.這是為了交朋友而吃飯 不是為了吃飯而交朋友 大家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