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主題 SURVIVOR SEASON 14 FIJI
我想很多人都很好奇 這是個什麼節目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 survivor 是一個由美國CBS電視公司製作的節目
今年已經是第16季了 而今天要介紹第14季
就字面上翻譯 他叫做生還者
台灣翻做我要活下去 大陸網友則翻譯成倖存者
遊戲大概是由19-20人
在彼此不認識的情況下在一個無人的荒島待上39天
分成兩個部落開始競爭
輸的那個部落就要開部落會議
由每個部落成員投票
那個得到最多票的人淘汰出局
而在島上待上最後一天的三個人
則由之前被淘汰的9個人來票選
得到最多票的則是得到冠軍
冠軍獎金則是獲得100萬美金
不過遊戲過程中 也有意想不到的大獎
就在第14季中 某一次的獎品居然是福特皮卡
價值22380美元 折合台幣70萬元
不過獲得這台皮卡的人居然把他送出去
就為了換一次豁免權 而那個收受獎品的人當時也說一定會給
但是後來他反悔了 而這也是這一季最大的轉折點
因為那個送皮卡的人就因此被淘汰
而事後才知道 那個人很有機會拿到一百萬美元
不過 就此送給了他的盟友
這也是我要活下去最好看的一個點
你永遠不知道這個強者什麼時候會離開
你也不知道這位看似弱者的人
可以拿到一百萬 可以屢屢拿到豁免權
從第一季台灣撥出 我就被吸引住了
不過第二季撥完就因為收視率而打停
現在已經是第16季了 好在大陸網友太厲害
我才可以重新看到這個超級好看的節目
推薦大家去看
也希望大家也可以不吝嗇的給這個節目一個熱烈的掌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