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 課業繁忙
加上又衝到生日
星期一跟candy還有曼莎吃完慶生餐
星期二還跑去班祭盃
星期三白天捐完血小板
晚上熬夜寫的作業(就是星期四凌晨拉XD)
老師居然沒有說要寫 只要我們會寫就好orz
那天開始  我的肚子就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生理時間沒調好
一下子熬夜 很傷身體
所以就開始肚子痛 想大便
不過都一直只有氣出來 所以就噗噗噗噗噗
害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然後昨天又熬夜了
為了微積分的作業 不過至少是交出來了
但是玲蓉跟candy都沒去 害我少了聊天的對象orz
而且我右後方那個男生超愛打扮 一進門就是濃濃的香水味道
是怎樣 早上上課還要這麼濃就是了=.= 而且是男生耶
不過因為我熬夜的關係精神狀況很不好 
星期四上離散是這樣 今天上微積分也是一樣
肚子很痛 看來以後真的不能再熬夜了
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不過總算過去了
下禮拜只要上兩天的課就可以放假囉

宛你真的不來嗎 雖然我沒有多餘的經費可以陪你多玩
不過至少還是希望你來高雄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的生日禮物
因為相機今天早上寄出去了
所以趁昨天晚上趕快拍一拍
好去換我的新手機
benq-seimens的s88
規格很漂亮 所以我才會選
雖然有些刮傷以及掉漆
不過果凍套可以彌補一切XD
只希望手機不要在不見就好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然就期待一下我這幾天拍的照片吧
好看的我會放上去我的孤狗相簿
連結旁邊都有 希望不要嫌棄喔
又是一個禮拜結束了
一個月的開始
真不知道3000元怎麼過活=.=
算了 走一步算一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