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因為晾衣服跟老媽吵架了
他一直怪我把很貴的衣服洗壞
但是他又一直不找時間洗衣服
想說老媽很忙 我就幫她順便把他的衣服丟下去
之前都沒問題 今天又給我爆發
是怎樣 我真的很不爽 他一直找不到時間晾衣服
晾壞了又怪我多事 我只是想要洗多一點衣服
水可以少一點浪費 就這麼簡單阿
而且衣服堆一堆 誰看到了不會想丟進去
不過以後我不會這麼做了 既然他一直要誤會下去
我也沒必要再繼續幫她晾了
反正他說他自己會洗 我就自己洗我的
到時候帳單來又說貴死人 說要衣服一起洗
反正老媽就是這樣子的反覆
只能說 不要吵到隔壁鄰居就好
他的聲音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