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去吃的鍋貼店
原本這一家店是卡司現代鍋貼食堂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改成一顆一顆賣
變成不是整組一起賣
不過原本的單價頗高 一般人無法接受這樣的價位
後來改成現在這間盛園後
價錢平民化了點 口味也大大進步
先來看看菜單吧


我今天點的

鍋貼系列:

起司鍋貼:
口味比上次還要進步更多 雖然鍋貼內起司味道沒有這麼的濃厚
不過沾醬做的很棒 我要吃的就是這個鍋貼

咖哩鍋貼:
是女王要我點的 老實說口味普普 我自己是感覺吃到人工的味道
雖然說咖哩本身就是人工的 不過就是吃不慣他的口味

野生海蝦鍋貼:
大推這一個鍋貼 用料毫不吝嗇 一顆10元我還覺得這家店真的沒賺到
真的很便宜 要不是吃飽了 我還真的想再吃這個還有起司鍋貼>////<

水餃系列我沒機會點 下次再來XD 老板記得多給我幾張優惠卷XD

飯品:

麻辣燴飯:
對於一個吃燴飯的人來說 我會覺得他的燴飯醬還不夠
雖然味道很足夠 不過飯量跟醬的量不夠
至於他醬汁的部分  夠辣 不夠麻
應該說整個都是辣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
配過水後再吃幾口卻又不覺得辣了
我想要點這一個的 可以要求加醬汁或者飯醬都加
才會吃的開心

滷肉飯: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每個地方的魯肉飯肉燥飯都會想去嘗嘗
除非是那種很高級的餐廳(這種地點會去吃才怪吧)
他的東西吃起來都很扎實 不過太鹹了
雖然跟飯很配 不過我想這東西還是少吃
我是想建議老板滷肉飯鹹度可以再降低一點
這樣接受度會更高

熱炸部分:
普普 就是一般的炸物 沒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 使用的配醬也是只有番茄醬

最後最最最不推的
就是這張名片沒出現的菜
名字叫做芥末魚卵沙拉
他的魚卵弄的正方形一整個果凍樣
口感我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傳統的黃色魚卵
而且他顏色是紅色的 怪怪的
沙拉的量也太多 未來還可以再做修改
希望下次去吃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料理


總結:
除了魚卵以外 其他的東西都還算是OK
不會是個一次店 消費以鍋貼來講偏高
不過會是個很棒的創意鍋貼店
我還是建議去那邊就吃鍋貼就好 
這樣你會吃的很開心
未來有機會再來吃吃看水餃
應該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