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早起

6點半就起床了
為什麼這麼早起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兩天萱萱又回來出現了
這笨蛋傢伙居然是因為太忙才沒跟我連絡orz
算了這個不重要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自己直到最後半小時才想起來
就跟一些好朋友說了情人節快樂
希望她門快點找到閃光
我也希望自己能快點找到
不過我想我自己的作息可以在更正常一點
這樣子的人比較不會被討厭
也看起來比較健康 您說是吧XD

昨天9點多起床 原本想去捐個血
不過我居然沒看清楚我可以捐血的時間
結果是因為我一個年度的捐血次數已經滿了
只好等到3/25我的生日再捐囉XD
在捐血中心被打槍 我就只好出去晃晃吃東西
吃了金口福的蒸餃
真的好好吃阿>////<<( ̄︶ ̄)>
等等上課前再去吃一次好了
然後我就這樣忘記了要去跟阿嬤拿錢去繳貸款orz
算了星期一再去好了XD

而下午 一樣是4A的必修課
主要是做一個測驗
三元跑來跟我說3/25晚上要上程式的講坐
天阿 生日居然還要這樣子
看來只好在這之前先慶祝囉
還好我星期二沒課XD
下了課 還是跑去生輔組看
還是沒有手機在 看來這學弟不想環了=.=
那我只好去找電信警察了orz
到時候只好再跟你要我這幾天沒手機的賠償了=.=

下了課
跑去昨天推薦學姊的蛋糕吃到飽
他今天就跑去吃orz
所以我也跟著跑去吃XD
宛~~~這好好吃阿
雖然我對甜食吃不多
我大概吃了一個小時就不吃了
我還覺得她門的三明治比較好吃
我只能說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寧願去吃下午茶吃到飽orz

接下來就是晚上拉
原本友人想找我去看大螢幕
不過我還是想打球
雖然動作不太好看
不過至少有運動到
這樣就好了

今天
我6點半起床了
跟千慧打了聲招呼
就開始聽大愛台
希望這個早起的習慣可以開始持續
還可以起床跑步
然後看大愛台
這好像還不錯齁
不過還是希望囉
阿陸 加油
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別忘了我的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