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想說人不多的
星期一咩~大家都上班
只要避開下班時間應該就還好
我發現我錯了orz

去高大載女王去後勁站
因為今天是他同學的生日
(我25號喔XDDDD)
我跟EP約在後勁月台
跟貓約在油廠國小站
結果我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先在加工區差點闖紅燈撞到人
又在油廠國小把女王叫回車上
結果就是我們只好在世運站等貓

為什麼他叫貓呢?? 因為他帶著一隻超可愛的貓XDDD
女王就一路上玩著那隻貓
到了獅甲站 我們就理所當然的下車了XD
後來找阿找 要記住 往好市多是在1號出口

就這樣 我們順利的在好市多吃吃喝喝一個小時多
我還吃了煮熟的冷牛排將近10塊(聽說這是賣點吧orz)
然後四個人分了8支雞腿

就這樣開心的回程XD(其實還去買了吉拿XD)

回程的路上人真的變超級多的
我們幾個人就變成焦點
因為我們拿著一堆吃的
上車的時候一些媽媽族就開始指指點點說什麼好事多的
還直接問我從獅甲到好市多要走多久
6分鐘!!!
沒錯只要六分鐘
最後還被施捨了一個位子坐
而EP跟貓就被擠在旁邊orz

車子順利的回到了後勁站
我的馬車也枚被吊走
就這樣~先回我家把烤雞微波好
還被稱讚家很漂亮>/////<(歡迎來走走XD)
就這樣把女王載回高大
結束了我今天6點開始的行程
我想她們還在慶祝生日吧XD

最後的感想
從高架到隧道的時候會耳鳴

耳朵有問題的請注意
還有就是車速有些快
請大家一定要讓給老人坐
或者是有帶著東西的人坐好
避免意外發生 其他都還算不錯
希望高捷好好營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