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被楊寶寶還有金口福寵壞了
8顆80元的啥鍋蒸餃
還要我等上15分鐘
越吃越氣
差點讓我昨天的玩樂興致被打壞

昨天早上
為他開了早上打球團
我遲到了
我又遲到了=.=
我怎麼都沒辦法不遲到勒=.=
下次真的要早睡了
加上前一天在宏楠被糾正了甩手的習慣
讓我開始抓不到球
然後膝蓋因為打球打太久開始痠痛
狀況真的不太好=.=
還好接球至少有接到幾球嗆司
11點半後
我就出發前去中正

膝蓋越來越酸
原本不想下場打球了
不過因為一開始人不多
大概到快1點才比較多人
所以我門就先開打等其他人來
沒想到沒想到
居然有正妹來!!!!!
而且是來打球的
只可惜我的膝蓋不爭氣
只能早早下場休息
也好
等下次多熱身多打球吧XD
不過下次也是我最後一次打球了
接下來我都只能發文
然後給大家去打了

至於晚上活動
原本的行程
是找完萱萱拿到蛋糕後就回家
想說維他應該再吃飯
就順便去找他
接下來就是不歸路了=.=

不講這個
講今天好了
因為前一天真的太晚回家
好累好累
俺睡到了11點=.=
就先下樓拆了顆肉粽微波來吃(肥死=.=)
還是很好吃XD
試著戴看看隱形眼鏡
還是戴不上去
哪有隱形眼鏡這麼薄的(怨念)
看了一下程式
就繼續宅在PTT了
後來想到
要吃晚餐了
原本想吃楊寶寶來洩昨天的恨的
不過剛好有人提到小火鍋
俺就跑去吃逸香了XD
還碰到學校的好朋友

回來後
回到了大二的感覺
社團的一起開會
雖然我的角色有些變化
但還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話說明天早上
很想去看la new春訓
以及企鵝的告別餐聚
這個禮拜
異常的忙
高大明天也要開學了
我們是下禮拜
我想明天開始藍昌路又要開始忙碌起來了吧
晚上
有空的話就去吃甲圍燒烤囉XD

最近天氣比較暖和了
不過晚上還是會涼
多多注意自己的保暖
又快要有鋒面來了
大家別感冒囉
祝福大家
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sta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